椰子不凿孔

|д•´)!!

萩的游记更新完毕,有些碎碎念不适合写在游记里的,随便说说吧。

虽然很喜欢萩(毕竟是我喜欢的那些人们的诞生地),但要说气氛的话,还是更偏爱山口。萩明明有那么多人的记忆,却偏偏大搞个人崇拜,而山口倒是真的能够感受到「明治」这个时代

之前做幕末30天挑战,看到首页不少小伙伴讨厌松阴ww非常能get到她们讨厌的点啦XD如果把这个小镇所看到的一半资料换成其他人的,对我来说这趟旅行的价值就能翻上几倍

我在太郎家的时候,管理员姐姐跟我说「因为这是旧宅,所以很小啦」,不知为啥她有种很抱歉的语气(捂脸)。当时我想让她不用介意,说因为我是西园寺的粉,所以一直想来看看与他合称「桂园时代」的桂总理的故乡。但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我也真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喜欢太郎,来到这里非常激动、高兴、幸福。日语不够好,无法完整表达自己的心情真是痛苦啊~

我也很喜欢阁下,在他的铜像前简直像个花痴的少女

我也很喜欢小市,那么偏远的地方腿过去完全不觉得累

我也很喜欢俊辅,在他家翻阅他的相册,就像看着自家的相册一样一直傻呵呵地笑

更不用说在木户先生家里,一边心跳加速,一边忍不住就想哭o(╥﹏╥)o

不过不管怎么说,萩是个美好的地方,有些美好也许只在少数人的心里,但能够用自己的脚步走到,亲眼去看到,就很足够很足够啦~


收拾一下心情继续整理山口篇~山口是闻多和大村桑的大本营~

评论(1)

热度(7)